<<  < 2013 - 10 >  >>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




国庆长假已过,迎来的是浓浓的秋意,对于那些和小编一样爱美、爱时尚、爱潮流的女同胞们,是不是也想趁着秋意正浓之际去感受一下呢?同胞们,你们都去哪呢?是去童话世界九寨沟、色彩斑斓的香山、海景沙滩的三亚、还是温婉秀丽的丽江古城?无论我们去哪里欣赏美景,最重要的一点,首先是注意安全,其次就是多拍照留念与家人朋友分享,好好的感受秋的到来。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,小编在此次出行中必带的单品之一,可能这也正是你所需要的哦!
小编此行的出行工具是火车、汽车两种工具。到了当地准备再与朋友租车进行自驾游,而小编的驾照拿到才1年。而实际驾驶的时间屈指可数,如果在开车的时候突然手机来了电话或信息,那自然是让小编手忙脚乱。这不,为确保万无一失,小编特意为自己购买了一款轻便蓝牙耳机,开车即使来电话也不用慌了,也能确保车内朋友的安全!出门在外,最该注意的除了安全就是安全!
  除了这个,我们还要下载好当地的导航地图,防止与同伴走失,造成不必要的麻烦。小编所配备的东西,大多都是与手机数码有关所必备的物品。关于其他类型的东西,各位同胞还是根据自己的需要,多多考虑一下,毕竟出门在外,如果突然想到有什么忘了拿,那是很悲催的一件事情。当然了,人在异乡除了欣赏美好风景、感受当地人文外,最多的就是注意安全。最后,小编再祝大家旅途愉快,一路平安,放松好心情。
发表评论:
天涯博客欢迎您!